标题图
【NBA·动态】开脑洞!库班建议球迷这样观赛!
2020-05-22 21:46
摘要:近日,关于NBA复赛的消息不少,各方人士也都在献计献策。作为NBA现役话最多的老板,库班今天又提供了自己的建议:他提出了一种特别的方式,让球迷回到赛场观赛。

库班是个积极为联盟发展献计献策的老板。(OSPORTS全体育)

“我们甚至根本不用搞间隔一个位置来坐开,如果现场可以让球迷来观赛,我们可以按照小队为单位式的人员隔离管理,”库班表示,“就是那些生活居住在一起的人,一家人,可以以此为单位来划分开看球。”

NBA从叫停赛季到现在已经超过两个月,尽管困难重重,但联盟仍希望恢复赛季,而且不仅仅是季后赛,甚至希望常规赛也恢复。其中安全问题自然是首要解决的,一般来说,从当前情况来看,球迷是不允许现场看比赛的,所以NBA基本是打算在一个第三方的封闭地点安排所有球队进行比赛,而现场是无球迷观战的。

库班表示,没有球迷的比赛可能确实会有很大不同,但也不是不能接受,这和最近恢复赛季的全美汽车大赛现场空场的做法也是一样的。

“我们也差不多在通向这个方向,我们会进行某些测试,希望反馈的效果可以允许我们正式开始恢复比赛,”库班表示,“我不认为现在我们准备好了迎接球迷回来现场看球,但是让我们往这个方向上迈出第一步吧。”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黄维

图片:OSPORTS全体育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吴嘉丽

createtime=159015516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