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他来了!诺兰“烧脑”新片《信条》终于曝光真容
2020-05-22 20:46 广州日报客户端

5月22日,由知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Tenet, 暂译)曝光了一款长达3分钟的正式预告片,让影迷得以一睹这部神秘影片的真容。该片被称为“2020年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据悉,影片计划于2020年7月1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市场尚未定档。

在新预告片中,两大主演约翰·华盛顿和罗伯特·帕丁森的对话揭示了这次诺兰要玩的“梗”——“时空逆转”。

《信条》此前有个译名叫《时空追捕》,有传言是讲述发生在两个时空的故事,让人一度以为是"时空旅行"的故事。但从预告片看,故事将继承诺兰一贯的“烧脑”传统,讲的是依靠"信条"实现的"时空逆转"。

同时,《信条》的女主角伊丽莎白·德比齐也惊艳亮相。此前她曾在《了不起的盖比茨》中饰演女二号,除了漂亮的脸蛋外,一米九的身高更是"逆天"。

伊丽莎白·德比齐曾一度因为身高问题,长期接不到电影邀请……直到2011年的时候,才得以在《狼狈伴郎》中出演一个配角。不过也正是这个出镜不多的配角,让伊丽莎白·德比齐受到了导演巴兹鲁曼的关注。在2013年的时候被邀请和“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初代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搭档,在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饰演女二号乔丹·贝克。

克里斯托弗·诺兰是现今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创造力的导演之一,其作品深受中国观众喜爱。《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记忆碎片》《盗梦空间》《致命魔术》《星际穿越》《敦刻尔克》……这些作品,基本都实现了商业和艺术的双赢,粉丝为其送上“诺神”称号。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诺兰表示,《信条》是一部跨越多国、多类型合并的谍战动作大片,同时也是他拍摄过规模最大的电影,让影迷对该片期待期待。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黄岸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黄岸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戴雨静


createtime=159015158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