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越秀区公办园摇号结果已出,这几个最热门
2020-05-22 18:52 信息时报

5月22日上午9:30,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摇号仪式顺利举行。据越秀区教育局公布,本年全区摇号招生总计划为1418人,报名总人数共7862人。最热门前三位分别为东山教工幼儿园、烟墩路幼儿园、东方红幼儿园,达14.4:1、8:1、7.6:1。

参加本次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摇号仪式的人员有区相关部门领导、幼儿园、家长代表及媒体约40多人,广州市公证处对现场电脑摇号过程进行了公证。

家长代表现场验证摇号用u盘。

今年,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共20所,电脑摇号招生总计划1418人。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网上报名从5月18日上午8时开始,凡是具有越秀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和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借读条件的适龄幼儿、符合越秀区来穗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条件的适龄幼儿以及符合越秀区产业领军人才条件的适龄子女和符合抗击疫情一线医疗卫生工作人员适龄子女均可报名。

截至5月20日下午17时,报名人数为7862人,报名人数与面向社会电脑摇号招生计划数比例为5.5:1。另外,在电脑摇号前已被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确认录取幼儿86人,此类幼儿不再参加本次电脑摇号报名。

各园报名及招生人数

据介绍,越秀区教育局将于今天下午18时前在“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供幼儿家长查询摇号结果。

5月23日—27日,获拟录取资格的家长须按照幼儿园的通知和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拟录取的幼儿只需要一位家长代表到幼儿园交资料,且不需要带幼儿到幼儿园。对于资格审核不符的或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注册的,将取消录取资格,空缺名额将由幼儿园通知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家长依次递补,直至录满为止。

文/信息时报记者 黄绮媚 通讯员 刘思铭

createtime=159014474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