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NBA·动态】马刺后卫召集11人打球,被控违反防疫条例!
2020-05-22 16:40
摘要: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一些邻居家孩子打球的照片和视频,大概有十来人一起运动。结果,这位网友们质疑为“违反了防疫条例”。

显然,穆雷和邻居们度过了愉快的篮球时光。(社交媒体图片)

穆雷还发文:“我猜过去的2个月,他们不敢来我家要求我和他们打球。今天,他们终于不害怕了,我们打球了,变成了朋友。我发誓这是最好的工作,因为我可以和全世界的人们联系了。”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穆雷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但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少人批评穆雷无视严重疫情,不遵守社交疏离的法令。他所在的德州虽然逐渐开始重启,但是州长阿伯特要求民众做到最小化的社交聚集和最小化的社交接触。

而穆雷的做法显然明显违法了法令。从合影中可以看出,一起打球的人数达到了11人,全部没有戴口罩,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样绝对是聚集,也有很高的感染风险。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黄维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黄维

createtime=15901368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