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广州增城影视产业招商推介会开幕,共商影视产业发展之道
2019-12-16 16:58

12月15日,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由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宣传部、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广州文交会增城分会场活动:“光影照梦,期遇增城——广州增城影视产业招商推介会” 在增城区1978电影小镇开幕。

 

广州市增城区积极打造影视产业,致力于将增城区打造成为广州市影视产业代言“区”,助力广州成为中国南方影视产业高地。早在11月29日,广州市增城区就走进深圳,举行了第一场广州增城影视产业招商推介会。活动吸引超50家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影视企业参与,并促成四家企业落户1978电影小镇和签署战略。

推介会现场发布了《增城区促进影视产业发展若干意见》动画视频,让与会嘉宾进一步了解增城区在发展和推动影视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新举措、新动向。

会议还邀请了著名电影导演杨超、著名影视制作人黄茂昌、制片人杨竞、《看电影》杂志主编阿郎、以及专注影视全流程后期制作的老牌影视文化高新技术企业唯优传媒的副董事长万国等业界重磅嘉宾,从各自多年的行业经验出发,对广州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独到的剖析,指出了增城区以及1978电影小镇与国内其他重要影视基地的差异化优势,为增城区电影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黄岸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莫斯其格


createtime=1576486710187